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没有你的中秋节...

每今年的中秋节...没有你...


这个美丽的晚上
和家人一起在坐在庭院喝茶~
往年的我们都会都会讨论着月亮姐姐今晚圆不圆,美不美...
今年...

这杯茶,香香的,甘甘的~
就像我们的爱情~ ~

喝着茶,望着天空~轻声地在心里问到~你最近好吗?
和你在一起的画面闪过我的脑海~
慢慢地回忆起我们美好的时光~
就像我手上的这杯茶~香香的,甘甘的~
慢慢地回忆着你~~


很快地~我把自己的思绪拉回到了现实中~
我告诉自己
我要加油~一定要加油~
不让家人失望~
不让朋友失望~
不让自己失望~

不让你失望...^^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